IMG_20151002_171224  

 

來到了鱷魚猖狂的北領地卻一隻鱷魚也沒見過

曾經到開放的沼澤步道想見見鱷魚也是撲了空

 

連續上班38天後總算盼到期待已久的休假

但我還是跑到原住民村莊去逛逛藝術中心看看海

Take away 正前方望過去就是一片藍到不行的海

每次在工作望過去總覺得自己好像在監獄看天空的犯人一樣

所以趁著休假帶著GoPro到海邊晃晃 順便看能不能捕捉一些小孩的照片

IMG_20151002_170609

在海灘上閒晃的時候突然被原住民大哥叫過去

一直看他下半身泡在水裡也不知道在幹嘛看起來也不像要游泳

What are you doing?

I'm Hunting Crocodile

Crocodile?Isn't that dangerous?

No~It's a Small one

See!!over there! You can take a photo After I get the crocodile

 

然後往波浪方向看去

喔靠!真的是鱷魚!活的!野生的!在海裡漂!

重點大哥居然是要拿延長線抓鱷魚!會不會太隨興

然後我就像在拍行腳節目一樣拿著Gopro跟著衝下海被浪打得亂七八糟

下海還要偷偷摸摸的半彎腰在海裡因為鱷魚看到會跑掉

 

於是我們就這樣 看到鱷魚了!下海! 鱷魚不見了!上岸!看見鱷魚了!下海!鱷魚不見了!上岸!

搞了幾回最後大哥說晚上在抓好了比較好抓哈哈

 

Why you wanna catch crocodile?(心裡想是要吃他還是...

I catch it and feed it!

Feed it?Like a pet?

Yes!And then become bigger

How about after bigger?(先養肥了再吃?

And then put back to the sea

That's it!?

Yeah!Catching Crrocodile is my dream!

真是太奇妙的人了

抓小鱷魚然後養大再放生是夢想

我實在是無法理解鱷魚是可以這麼受控制的嗎哈

 

雖然無法理解但我還是有了在這邊特別的回憶

因為太怕鱷魚好久沒有讓身體浸在海水裡的感覺了

原以為第一次看到鱷魚會是逃的遠遠的

沒想到居然是衝進浪裡抓他

實在是太瘋狂了

 

一身溼答答的店裡

Mere一看問我幹嘛去了

我說跑去抓鱷魚快把她嚇死哈哈連客人都一直跟我說呀嘎呀嘎

說鱷魚很危險啊什麼的

等我解釋完其實我是負責錄影他們才鬆了一口氣

 

然後順便跟店裡的奶奶客人合照一張

IMG_20151002_163222  

Dhuwarrwarr奶奶可是我們店裡的VIP

藝術中心一堆作品都她的

但還是常常來店裡賒帳我也不懂為何

 

又做了一件專屬於這邊的回憶了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斯 Lucas  的頭像
    卡斯 Lucas

    流浪的心跳聲 The other me

    卡斯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