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60619_180254  

還記得在澳洲衝浪初體驗後對自己約定

等回到台灣一定要找時間再繼續學習

 

然後我真的來了

找了宜蘭頭城的極酷衝浪開始換宿生活

充滿美好幻想的團體生活和天天衝浪還有宜蘭四處趴趴走

一到之後才發現...什麼!!?只有我一個換宿生???

瞬間破滅

 

就這樣忙阿忙的默默也就過了10天

開始學著怎麼看浪怎麼推板

什麼樣的浪會起來什麼樣的會崩潰

還體驗了新手必經的"燒襠"

我的子子孫孫大概尖叫了四天沒在開玩笑

 

每天看著來學衝浪的客人就好像看到當初的自己

能夠穩穩的站在浪板上衝一小段就高興的快飛起來

下水推板的時候都想讓每個人都能感受到那種喜悅

然後不斷的被客人的浪板撞擊噴射和刮腳

真的是用生命再換宿阿...

 

然後今天 就是今天

我終於感受到什麼叫做追到浪的感覺了

那瞬間真的很神奇

當浪板開始自動往前衝就好像第一次學騎腳踏車後面的人將手放掉一樣

衝刺的浪板 起乘 站上浪板

一瞬間也沒時間多想下一秒我已經站上浪板衝到岸上了

雖然對會衝浪的人來說可能沒什麼

但這小小的進步卻足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雖然每天忙到累的要死

但抱著浪板下海之后好像一切都值得了

不知道以後我會不會也變成看到好浪也會瘋掉的那種人

 

換宿生快來吧

就用黑到不行的膚色度過這暑假

還有冷吱吱的海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斯 Lucas  的頭像
    卡斯 Lucas

    流浪的心跳聲 The other me

    卡斯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