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505323_1581452885206140_6366359485377327419_o  

市中心的Urban Sushi

 

這是我在加拿大的第二份工作

起初走進去真的完全是意外

店外的裝潢太像洋人開的店 然後又是賣日本料理

就連門上貼的徵人啟事都只有英文跟日文

打定了這裡沒有中國人跟台灣人就進去應徵了

殊不知老闆就是台灣人啊...

而且廚房裡的人通通都是講中文的噢賣尬

 

但辭了雪山的工作也只好先拿這份工作來擋一擋

經歷了雪山無期的等工惡夢 現在我可是完全不想再白白燒老本

何況帶來的錢都還沒回本(哭)

 

是說我現在的職位也是亂七八糟什麼都要做

起初應徵的是廚房內場

後來突然被訓練成外場

然後現在又變成處理外送訂單與Cashier

所以現在的我就是廚房+外場+外送+Cashier

老實說能被重用是很開心沒錯

但是一堆東西狂塞進腦袋真的有點身心俱疲

 

就算只有工作6小時感覺卻如同我在山上工作超過8小時一般疲憊

雖然我也知道過了這段煎熬期之後就會適應了

 

只是還是覺得好累

 

不過店裡的人是都滿友善的就是

只是老闆偶爾爆炸讓人有點害怕

還有不穩定的工作時數讓人焦慮

與控制欲強烈的經理命令口吻

 

習慣了與打工度假簽證的同事相處後

換成與一群工作簽證和當地人共事多少有點不習慣

少了下班能一起玩的朋友多少覺得生活有些乏味

偏偏投去隔壁省的履歷都人間蒸發無消無息

 

忙碌 乏味 焦慮 厭倦 寂寞 疲憊 大概所有的負面詞都在我身上大方展現了吧

最糟的狀態 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斯 Lucas  的頭像
    卡斯 Lucas

    流浪的心跳聲 The other me

    卡斯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