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晶華酒店湧入一群口袋空空但抱負滿滿的學生

說明會靠著七八成的英文聽力理解

但最好的語言仍是笑臉

外國人的幽默真是厲害

 

RS1下午場的同學似乎都很害羞

所以我莫名奇妙出去帶了波浪舞哈哈哈

黃石的雇主Ellen對每個人都很仔細的問問題問到都燒聲了

經過圖文講解心情更是雀躍

 

有朋友的一同面試

所以我跟欸頗被誤認為Couple了= =

說著也奇怪

Ellen問欸頗的問題我都聽的懂但問我的問題我卻要好幾次才聽懂

聽力真的要加強哈哈

 

欸頗被問到

1.你的錯號是誰幫你取的

2.你在超級市場是當什麼職位

3.你有養寵物嗎

4.你最喜歡的食物

 

然後我被問到

1.你們怎麼認識的?

2.為什麼想來黃石

3.想做什麼工作

4.如果我們的廚房滿了 你是否能換到Housekeeping

 

 

 

最有趣的插曲大概就是當我回答可以換去Housekeeping然後Ellen在紙上寫東西的時候

我默默的在他耳邊說 But I really prefer kitchen crew.

當下大家整個笑翻然後我雙手合十嘴裡一直Please

然後Ellen就在紙上寫了please

 

拿到聘書感覺真爽

美國我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斯 Lucas  的頭像
    卡斯 Lucas

    流浪的心跳聲 The other me

    卡斯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