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742

今天美國人又翹班了

5個人的班結果變成3個人

搞到後來又忙不過來東西一堆

 

後來就放棄了

就看著盤子越疊越高像山一樣高

結束晚餐後盤子真的像山一樣高不誇張

然後Server在洗盤Chef在收盤

媽的看到這畫面真爽快

平常愛亂丟盤子亂放東西的Server終於自作自受

但是洗盤的好像是好人真可惜

 

後來真的是忙不過來

盤子也來不及洗

餐具也來不及洗

所以就一堆Manager下海了

前面一個整理盤子

後面一個收盤子

然後Chef Tom幫我擺盤

真驚人的畫面

平常只在旁閒晃的Manager竟然跟我們一樣忙的不可開支

 

然後我終於偷渡相機進廚房了

因為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拍照所以都只能趁沒人的時候偷拍

這比偷吃東西還困難欸 相機有夠大一台好難藏

但是也總算是拍到一些未來能回味的照片了

   

下禮拜的班我被調到早上了

本來一直渴望的早班現在卻沒多大的雀躍還什麼的

大概是做打烊班做習慣了

突然也不覺得特別累還怎樣

反而覺得晚上結束沒東西吃有點可惜

 

然後廚房人好像真的變很多

每個禮拜本來2天off現在都變3天了

off很多是很爽但是這樣薪水也會變少欸

真困擾

 

回宿舍的路上

一路拍拍停停

突然覺得以後回去看不到滿天星星好像有點可惜

反正順其自然吧

班表亂七八糟亂排哪天一個禮拜5天off我都不覺得奇怪了

 

今天月亮好圓好亮

國外的月亮都特別圓這句話是真的

  

亮到我都看到雲了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斯 Lucas  的頭像
    卡斯 Lucas

    流浪的心跳聲 The other me

    卡斯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