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很多事但是因為調到早班

每天6點多就要起床累的半死我都不太敢熬夜了

偏偏下班後又累到不行根本無法冷靜的打日記

 

明天8點上班所以我終於有機會可以打日記了!

這陣子好多人都離開黃石了

真的很不捨Karl

美國人感覺要再見面真的好難

Karl是我來美國後第一個美國朋友

每天晚上一起洗碗洗到他被調去pantry

然後一起收拾廚房一起打烊一起吃喜瑞兒派對

 

現在他離開之後真的超不習慣

看到身高差不多或是頭髮很像的總會認為是他

然後才想起他已經不會在廚房出現了

那種感覺真難過

最後一晚的聚會在Inn的EDR見面

走去EDR的路途真的心情很低落

如果不是因為Karl依然當個開心果

我八成在最後的擁抱時就哭了

 

SAM_6331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適應在廚房看不到他走來走去的身影

 

然後新加坡的朋友全部走光了

當初來這裡第一群朋友就是新加坡的朋友

結果現在一個也沒有了感覺也很奇怪

雖然未來一定還會再見面

但是感覺還是很不捨

SAM_6352  

 

----------------------------------------------------

再來說些開心的事

7月11號是黃石員工40%折扣日

七早八早就一群人跑去Gift Shop大採購

我則是下午下班後和Ted,Cindy,Penny一起出發

40%折扣真的很多好爽

我東西拿到籃子裝不下超扯

買了好多衣服真開心

看到收銀機上的數字破兩百真是嚇傻

打完折瞬間變成135嘴角都笑了哈哈

好爽

 SAM_6393  

戰利品(我朝思暮想的熊娃娃總算到手)

 

近日落的時候

天空突然飄著小雨

然後出現超大的雙彩虹

SAM_6363  

雙彩虹我是看過

但是從來也沒看過從頭到尾完整的一大道彩虹

大到我相機這麼廣角都拍不進去挪~

在雨中奔跑就像小孩子一樣瘋了一直叫

然後Old Faithful也在日落前大爆發

超高超高超高超高我從來沒看過

第一次看到令人興奮到想大叫的高度

正面Old Faithful在日落爆發背面雙彩紅高掛天空

真是世界末日也值了

太美了這畫面

可惜當初只顧著錄影沒拍到照(畢竟我也沒想到會噴這麼高阿)

 

然後去看Emploee的Talen show

原本感覺應該是很沒什麼的才藝競賽

結果外國人好猛

又跳國標又自彈自唱自創曲有的沒的

而且其他區的人都來Old Faithful看Show

Old Faithful區好囂張喔哈哈

還遇到當初一起入園在GV的馬來西亞朋友

雖然連名子都不記得但是見到面的感覺真開心

 

回到宿舍後把國旗和毯子掛在牆上

感覺我的床變好厲害哈哈

 SAM_6410  

緊接著要Day off了要出去玩了!!!

希望真的可以順利到Jackson和GV

好期待喔!!!

 

然後台灣的朋友們我有想你們喔

要開始來寄明信片了

寄一張明信片30幾塊台幣貴的要死

30張就快千了

吐血

SAM_64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斯 Lucas  的頭像
    卡斯 Lucas

    流浪的心跳聲 The other me

    卡斯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