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732  

52天的Dish生涯終於告一段落

看到自己的名子出現在Pantry的班表上真是莫名開心

第一天工作才發現

媽的Pantry根本輕鬆太多了

每次洗碗洗的要死要活 洗完一批看時間也才過五分鐘

Pantry隨便切切菜就1小時過去

難怪每次Paycheck數字都差這麼多

 

這禮拜廚房洗碗人手大不足

所以Chef Mike說想要多時數的人就可以去洗碗

好不容易想說有機會可以Over Time所以跑去洗了一天

結果今天Tony跟Jenny講我快Over Time了

說這兩天只能給我做14個小時

媽的整個心情超差

結果跑去洗辛苦好幾倍的Dish只是為了砍我自己輕鬆的Pantry時數?

真的很卑鄙

 

Tony還一直問我現在要幹麻現在要幹麻一副要sent我home的問話

感覺是Jenny不好意思直接叫我回家所以就把事情很快做完

等到沒事情做之後我自然而然就得回家

結果我今天2點半左右就得回家

整整少了1個半小時媽的

真的是早知道就不去洗碗了...

 

時薪低又沒小費的工作

唯一能靠的只剩下拼時數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現在人手短缺的這幾個禮拜

想說能拼命做多少就做多少補一些回來

結果公司又搞這種奧步

做Inn的Kitchen真的衰小

 

媽的這麼一搞誰還想去洗碗加班

難怪一堆人都要換去Housekeeping

幹說真的我今天真的不爽到好想念台灣

提早下班的感覺太差了

 

明明缺人手卻又不願意付錢的心態真是爛到極致

寧願把快Over Time的人Sent Home

然後讓剩下的人做雙倍的量卻只領同樣的薪水...

 

 

差勁透頂爛高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斯 Lucas  的頭像
    卡斯 Lucas

    流浪的心跳聲 The other me

    卡斯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