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687  

終究我還是在美國看了醫生

獨自一人在小房間裡等待

外頭嘰嘰喳喳的英文對話

好像只有這種特別時刻才會感到

我真的在美國了

 

即使感冒 腳指甲倒插 我都想近辦法自己根治

結果天算不如人算

天曉得騎個馬也會被松樹插到眼睛

幹還想說可以免費騎馬賺到了

結果醫藥費還比騎馬貴

 

44塊美金聽到這數字我都傻了

大家都跟我說15塊我就覺得貴的要死了結果自己比兩倍還多

一問之下醫療保險已經扣掉一堆了

原價竟然要258...

 

美國何止不能生病...連受傷都不能

太驚人了

 

左眼包著大繃帶度過了一天

全世界都在問我怎麼了

我還真是因為這事件才知道松樹的英文要怎麼講

花了44塊後才真的體會到為什麼有人即使生病受傷也要去賺錢

44塊等於我賺一天的薪水欸

因為太需要錢了所以早上還是穿上了制服去上班

一隻眼睛看東西搞的頭昏眼花

到中午就撐不下去請假回家了

 

回診醫生說好了一半真是大好消息

繃帶也拿掉了雖然還是血輪眼狀態

 

感謝很多人關心

前幾天真的眼睛痛到早上睜不開也無法持續睜眼太久

每一次眨眼就一次刺痛

所以都無法用電腦說明我怎麼了

幸好今天終於可以打網誌

 

這種經驗

真的一次就夠了

我還是捨不得我的錢阿...

 

SAM_8691  

謝謝拯救我的專業女醫師

還把焦點指出了真是專業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斯 Lucas  的頭像
    卡斯 Lucas

    流浪的心跳聲 The other me

    卡斯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