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171  

My best supervisor- Jenny

 

黃石第85天

即將邁入三個月

很多事情都變了

 

前幾天回到當初死也不想留的Dish

突然很懷念當初一群亞洲人的景象

速度超快的收盤

有條有理的擺放

還有吵雜的中文放肆聊天 時不時的罵白目Server幹拎娘機掰

 

現在的Dish簡直像被炸彈炸過一翻

亂七八糟臭氣沖天

洗出來的鍋碗瓢盆也髒的要命

讓人不禁懷念起那段每天吵著要換職位上班卻還是開心唱歌的日子

也很懷念Server喊著Full Rack我們喊著Thank you的默契

還有偷偷帶相機進廚房拍照 研究不知道怎麼唸的SA名子

 

偷吃的第一塊Muffin 打破的第一個碟子 打烊的第一個夜晚

我依稀記得當初Louisa遞給我的一小杯可樂就讓我精神振奮

也記得因為白目sever亂碟碗盤而生氣的那個夜晚

甚至是第一次連續被誇獎Good Job的那天

 

想當初大家都還是Dish而Louisa跟Jenny也都還是SA的時候

那時候覺得好痛苦現在卻覺得回憶很美

 

 

Pantry輕鬆很多時數也高很多

不知道為什麼卻不這麼快樂

 

  

但我還是很開心能有個常常偷丟餅乾給我吃的Supervisor Jenny

 

 SAM_9042

 

剩沒幾天

回憶真是不斷衝腦

明天浩敏 紫倩 袁顥 Terence要走了

或許是該停止回憶過去

不然多少時間都不夠用

Take Care My Friend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斯 Lucas  的頭像
    卡斯 Lucas

    流浪的心跳聲 The other me

    卡斯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