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312  

Day Off兩天我都把行程塞的滿滿

結果現在我的腳超鐵腿哈哈

 

第二天去了Hermitage Point

圍著Grand Teton繞了一圈

我以為不會很累所幸隨便穿了雙鞋子就出發了

結果路途還是讓我的鞋子幾乎壽終正寢

 

Grand Teton真的很美

好多高大的山覆蓋好多雪

雖然只能遠遠的看但還是很壯觀

一大片寧靜的湖泊和高山讓人心情都放鬆了好多

 

SAM_5256   

然後藍蜻蜓真是讓我愛不釋手

但是超難拍 一直飛

那種藍色穿梭在草地裡真美

 

沿路的路上都是屎

就像在閃地雷一樣

中國女孩Sara一直說為什麼一堆屎卻看不到半個動物

結果答案揭曉是會有人騎馬在這裡走動

Jonathan說這些馬都學不會好好拉屎哈哈

 

美國人的Hiking真的名符其實

每個都走的像在趕車一樣快

我一直想著為什麼不是輕鬆走然後邊看看風景邊休息之類的

這大概又是另一種文化差異吧

他們會拼命的走到指定的休息地點然後才休息

偏偏休息地點都遠的誇張

我跟Sara整個走到快往生

 

 

最後的路段真是難熬到不行

不只水喝完了之外

連景色幾乎都一模一樣了

一心想著到底還有多遠超累

走出來的時候真是太想大喊萬歲了

但是每個人第一件事都是衝廁所和裝水哈哈

 

吃過晚餐後

和馬來西亞男生Terrence一起去等Old Faithful區最大的Geyser爆發

最大的Geyser名叫Grand Geyser

周圍總共有三個Geyser

旁邊的Turben噴到一半的時候Grand就會開始大爆發

 

等到Grand爆發的時候 天阿真是壯觀

高度真不是開玩笑的高

然後天空出現超大的彩虹

彩虹好近好近

真的很美

噴了三分鐘左右讓拿相機的人真是大滿足

偏偏我沒帶到相機真可惜

 

 

最近黃石開始大批進貨台灣人和中國人

完了我好擔心以後沒人陪我講英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斯 Lucas  的頭像
    卡斯 Lucas

    流浪的心跳聲 The other me

    卡斯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