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741  

不愛講話的小矮人其實應該滿喜歡我的吧

 

實在是受不了持續過量的工作

做過AM的人說PM的工作量根本是兩倍

兩倍的份量就算了 人手還不足

不懂班表在幹麻

每次工作都讓人喪志 感覺自己像來美國被虐待一樣

當自己看著琉璃台上堆積如山的盤子

然後Service不好好把碗盤放好又在旁邊嘻嘻哈哈有說有笑

刀叉不好好放好每次都用丟的丟進就丟進沒丟進就算了

東西差點丟到人就說聲Sorry 丟到水濺到人就說聲Sorry

So你老母很有趣嗎

 

工作量很大就算了

Service很忙就開始東西亂放甚至食物不倒讓碗盤黏在一起

大大小小的盤子亂疊造成別人困擾

不然就是碗盤放的超遠懹人拿不到

大家都很忙為什麼不能體諒一下

 

很自私的人真的很令人腦火

當我看到桌上出現一大疊碗盤

餐具也沒拿出來就夾在盤子裡

食物也沒倒掉就將盤子黏在一起

我整個火大

用力的把東西摔到它應該要在的位子

甚至摔破了一個盤子

媽的摔破那個盤子我心裡有多暢快

 

今天工作根本開心不起來

我還真是第一次工作擺張臭臉

臭到美國人叫我笑一個

然後我就用英文大抱怨了一翻Service的行為

 

台灣人的勤奮真的只會把自己搞死我說真的

我盡量用最快的速度將盤子一掃而空

但是只會讓自己累的像狗

後來我就慢慢做慢慢做

心情突然就豁然開朗了

反正你們不把碗盤放好不把刀叉放好我就晚點再去處理

等你們要用的時候我還沒洗好也是你們自己造成的

真是他媽的機掰

 

要不是今天Jillin來叫我笑一個聽我抱怨跟我打氣

我大概整晚都會一直意志消沉

遇見好的工作夥伴真的讓人很有動力做工作

即使在累再忙

但是遇到爛的真的只想罵三字經

 

好煩喔

好多新來的人根本就沒在洗碗了甚至直接去Ice cream store作工

我們做Inn的根本升不上去

每天都兩倍工作量錢也還是一樣

 

今天真的做到覺得自己為什麼要花10多萬來這裡活受罪

我無法形容那種壓力感和疲憊感有多麼大

只覺得好想回台灣

 

 

運氣再不好也不是差成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斯 Lucas  的頭像
    卡斯 Lucas

    流浪的心跳聲 The other me

    卡斯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