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744  

來到美國之後真的連哎呀都變成oops了

 

今天工作前去找chef談工作人手不足的事

果然還是要找Mike才有用

找其他人根本都不會傳話的樣子

然後欸頗被換到EDR了

應該算好事吧對她來說

但是以後不能一起下班上班之類的了

掰掰

 

雖然我也想升職還幹麻的脫離洗盤

但好像還是比較想在Dinning room裡做pantry

 

今天還好三個人所以工作起來沒崩潰

但是又一個老鳥要被調去pantry了

幹我不想當老鳥阿

老鳥跟新鳥一起做事感覺超累

而且我也才快兩個禮拜算不上老鳥....

 

回房間之後發現Jillin來了

然後Jonathan終於拿起他的吉他

天阿在旁邊聽他們合唱好爽

我多想就這樣聽著聽著就入睡

 

然後老外真的好誇張

當我到廁所打算刷牙睡覺時

發現廁所裡有個人褲子脫在地上

然後一直發出阿阿阿聲

想也知道他在幹麻真是太尷尬了

 

對了這裡的廁所超尷尬

看的到腳

所以都知道裡面的人是在大號小號還是打手...

 

後來RC(舍監)去掃廁所了哈哈

天阿感覺真糗如果被發現的話

 

然後巧虎的美國室友又在搖床了

好開放喔這片國土....

還好我房間都是保守的華人

沒這種景色能看是不是也滿可惜的哈哈....

 

 

7月多大家都要走了好sad

以後要找誰聊天找誰玩:(

才認識沒多久就要分離了感覺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斯 Lucas  的頭像
    卡斯 Lucas

    流浪的心跳聲 The other me

    卡斯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