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443

今天一早就起床去一個類似Training的講習

又是All English Video真是快把人搞死

然後最後還有考試

我們根本就像是在做英文聽力測驗和閱讀

所有美國人都做完交卷之後

剩下我們三個台灣人還在苦惱單字是什麼意思

好想叫他翻譯成中文

最後我根本亂寫一寫就交了哈哈

   

結束了痛苦的英文訓練

我跟中國女孩Sara一起去Cabin後面Hiking

沿路拍拍停停就走了好遠

SAM_5332  

有熊的地方!!

 

Sara一直說著熊阿熊阿出來什麼之類的然後又說好怕遇到熊

我真不懂她到底想遇到還不想遇到哈哈

路上遇到了一些美國人

然後最後跟一個叫Zach的美國男生一起走到湖邊

Mallard lake真的很美而且很乾淨

我問了Zach通常他到了湖邊都會做什麼

他竟然跟我講Swim

聽到我都嚇到了

然後他就下水去游泳我們就在岸上拍照

結果照片美的誇張害我也想下水去拍照

走著走著我就摔進去水裡了

 SAM_5440  

就這樣我體驗了人生第一次在湖裡游泳的經驗

真是奇妙 但是好冷哈哈

而且水好深我都不敢游太遠

過沒多久就上岸了

 

在台灣應該沒機會在湖裡游泳吧

所以這次的經驗真是特別

結果回到宿舍後

Jonathan說我們要去Camping的地方就是同一個地方

Oh My 我要連續去兩天

 

而且蚊子多到誇張每隻都在我耳邊唱歌我要瘋了

 

下禮拜Jonathan跟蘇涵就要走了

然後緊接著Trina 恩惠 一堆新加坡人都要走了

喔天阿 好像會變很孤單

 

明天要早起一起去Old Faithful的牌子拍大團照

希望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斯 Lucas  的頭像
    卡斯 Lucas

    流浪的心跳聲 The other me

    卡斯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