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eg

2022年11月的最後一天我遇見了我的葡眾事業推薦人Nikki

你問我為什麼是她

不為什麼,就是直覺

一股很強烈的聲音說著「跟著這個人」。

 

2.jpeg3.jpeg

從此我開始過著很充實的生活,試用產品,了解制度,認識他人,收集故事

這段時間我瘋狂的吸收保健知識、營養知識、細胞運作、免疫系統等等

每一天每一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每一晚都有好多的心得想分享

 

我知道我在成長,我知道我在做有意義而且可以幫助別人的事

我知道自己可以變得更好,所以瘋狂的投入其中

我遇到了機會,也遇到了挫折

我開始做那些我不擅長的事

我過去不想去做的事

才發現原來限制是自己給自己的。

最常聽到的拒絕是

我很懶、沒人脈、沒口才

我有口才,但我不擅長賣東西

我有人脈,但我不想賺朋友錢

我很勤奮,但我常三分鐘熱度

但我想做這份事業

我想成為像他們一樣的人

有能力照顧身邊的人

也有能力成為手心向下的人。

 

Line:Lucas7812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斯 Lucas  的頭像
    卡斯 Lucas

    流浪的心跳聲 The other me

    卡斯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