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eg

去年開始,媽媽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突發性流鼻血

擁有護理師背景的妹妹對這種事特別敏銳

馬上就預約了大醫院做全身檢查

血液、膽固醇、尿液、內視鏡都做!

只怕有什麼是我們沒檢查到的釀成未來的大問題

 

結果前後跑了三間醫院都檢查不出問題

醫生推論流鼻血原因可能是「鼻中隔彎曲」

這結論雖然讓我們安心(原本擔心是鼻咽癌)

但問題還是沒解決,因為鼻血還是會一直流一直流

流到後來媽媽身心都很不健康,我跟妹妹心理壓力也越來越大😫

 

那時候我剛接觸葡眾,聽了好多人的神奇故事和見證

995幫助了很多人找回生活品質,雖然半信半疑,但眼下似乎也沒別的辦法能試了

 

媽,我聽公司那個995好像很厲害,你要不要試試看?

我們買三個月的量來吃看看好嗎?如果沒用就不要吃了,大不了當作被騙三個月

 

如果可以止住鼻血那就太好了,如果沒有,至少吃進去的還是營養品對身體有幫助(當時的我這樣想)

 

因為995獨特的發酵味,我很怕媽媽不能接受

所以每天都打電話回去關心有沒有認真吃

 

「有啦!身體我的!我會認真吃,你不用擔心」

 

從12月開始喝到現在,當初買的份量還沒喝完

但我媽的鼻血不流了,又恢復了過去的生活品質

聽到這個消息真的覺得很開心欸

 

現在我媽不用一直提心吊膽自己得了什麼怪病

我跟我妹也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葡眾真的可以幫助到人,將健康與生活品質找回來!

 

葡眾見習生卡斯

Line:Lucas7812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斯 Lucas  的頭像
    卡斯 Lucas

    流浪的心跳聲 The other me

    卡斯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