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eg

這幾天被葡眾春酒瘋狂洗版

但是只有珍珠以上聘階的經銷商可以參與🥹

身為小見習生只能透過照片和影片聞香

 

葡眾真的很不簡單欸❗️

外面的春酒是菜鳥被逼著表演給老闆看

葡眾是各個年收破好幾百萬的經銷商上台表演

家庭主婦 音樂老師 寵物店老闆娘

平均40-50歲還沒有舞蹈基礎

結果轟動全場

 

葡眾的伙伴一直在證明一件事給我看

人生是越活越精彩

勇於挑戰新的事物

不斷突破自我舒適圈

 

我們活得越大越常說

「唉唷不要啦,你們年輕人玩就好」

「沒關係,我看著你們就很開心了」

 

但葡眾給我看到的是

沒人管你年紀,能玩的瘋能全然投入才是一種態度

沒人逼你要High,但你就會想要自我放開

這裡的靈魂都自信閃耀著

讓人想變得更好,更活出自己原本的樣子

 

葡眾見習生卡斯

Line:Lucas7812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斯 Lucas  的頭像
    卡斯 Lucas

    流浪的心跳聲 The other me

    卡斯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