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eg

一開始翻閱產品目錄時

覺得這個萬用膏怎麼這麼眼熟

印象中好像房間有一個,回家之後到處找

才發現真的是它!那時候我才知道它的名字叫「yaya」

 

但我還是百思不得其解這怎麼會在我房間裡

因為我根本沒買這個東西

後來才知道好像是某次回台中時媽媽給的

但我也不知道它到底幹嘛的,反正就拿來當小護士用。

 

認真研究成分之後才發現這小東西真的是很猛欸!

 

🌟樟芝菌絲體發酵液粉

🌟輔酶素Q10

🌟茶樹精油

 

完全天然成分而且🚫《沒有類固醇》

受傷就拿來代替小護士🤕️

頭痛鼻塞就拿來代替綠油精

踏青露營用來擦小黑蚊叮咬也超讚🦟

真的神方便好用

 

葡眾見習生卡斯

Line : Lucas7812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斯 Lucas  的頭像
    卡斯 Lucas

    流浪的心跳聲 The other me

    卡斯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