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eg

看了葡眾的餐包兩個月終於入手😍

對於吃的預算我真的是鐵公雞到不行🐓

假日睡到中午省一餐就覺得太好了

如果睡到下午三四點起床還可以只吃午晚餐

 

業務的工作也常常沒辦法按照時間吃飯

通常是路過什麼吃什麼😛

香腸攤、麵攤、7-11關東煮、紅豆餅

「吃」對我來說,有飽就好了,誰管什麼營養素

 

認識保健食品之後,才發覺自己真的很不善待身體

不管是造血的紅血球、對抗病毒的白血球

沈默工作的肝、賣命燃燒的腦細胞🔥

身體的每個細胞都需要營養才能好好運作💪

 

常常感冒生病啊,貧血啊,頭暈頭痛啊,無力啊

其實都是身體的細胞過於飢餓發出的訊號⚠️

因為我懶得吃蔬果,也懶的計算自己吃下了哪些營養素,對我來說餐包真的就是我的救星🌟

還可以隨身攜帶不分冷熱、泡牛奶、泡豆漿、泡咖啡、泡水、乾吃,愛怎麼吃就怎麼吃❗️

不趕緊吃起來真的是說不過去欸😆

 

圖文來自:葡眾見習生卡斯

Line:Lucas7812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卡斯 Lucas  的頭像
    卡斯 Lucas

    流浪的心跳聲 The other me

    卡斯 Luca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